close

最近一看到PS會有想吐的感覺.如果可以.我今年都不想再去碰那軟件了.
其實學會PS這么久.我跟自己做的圖很少.基本上都是幫人家做.
我的P圖技術.在PS達人里算是很爛的.所以每次人家讓我幫他們作圖的時候.我會莫名的緊張.
這幾天又有很多人讓我幫P.<還是賤潘的>我又不好拒絕.還有小妹妹讓我幫忙設計他們班的班旗.
真的是暈透了.去年也是讓我幫忙的>.<


今天你打開Q.就看見刺猬說,敬騰在15號會來內地5天.
看見的時候還蠻激動的說.一看具體行程.只有上海和山東.
雖然早知道不會有長沙.但還是有那么一點失望啦.
<10月不來也好.最近我也沒什麽米米了>

KING大發帖說
summer姐說敬騰從內地回來後
內地很多媒體一直邀約與約訪
本來預定11月義大利之後
再到內地一趟
但北京華納說太晚了
所以特別安排在去義大利之前 
挪出五天
再去内地一趟
為了挪這五天
不得不更改了三場校園演唱會

哈哈.雖說這次沒有長沙.我期待11月的囖.
湖南的各大活動加加油撒.趕緊跟敬騰的經濟公司聯繫撒!!!
哈哈.~~


再說說不良笑花.
我發現裡面整個最討喜的是 史瑞克啦.<哈.亂哈拉.是賴瑞克啦>他真的好可愛呀.
比那什麽唐門搶戲多了.哈.有他出現的時候.就有點^^

雖說那江蜜會是賤潘哈的類型.但這女人哪.心機也太重了吧.
小花把頭髮拉直.就一瞬間從小花變成楊丞琳了.

總之...這是柴智屏最失敗的劇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