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昨天敬騰在八大瓣慶功宴.
據說好像跟"慶功宴"八竿子打不上.
沒有公布銷售量.沒有破冰儀式.
我有小點失望.~
但敬騰在八大樓下有切蛋糕給fans吃.真的貼心到了極點.

晚上看百分百也爆笑的說.
敬騰居然可以當主持人了誒.哈哈.這是一個很大的突破.
他真的是個天才.無聊玩魔方.才玩了2周.就可以把魔方在1分鐘復原.
正如小鬼說的"人算不如蕭敬騰算"哈哈<我愛這句話>
第一次溜冰就溜得那么順.哈.你真的是個天才呢,學什麽都這么快.什麽都是無師自通.]
對你真的不得不愛^^

剛剛看完快樂大本營的播出.
果然.這是大本營沒讓我失望.最厲害的剪輯功夫.這次沒用上.<只剪掉了一點點>
我看的好HIGH..敬騰真的是個活寶.<怎么辦.我愛死你了.越來越愛了>
哈哈哈.
話說.這讓我想起去年的賤潘.真的剪好多.剪到連接不上.
哎.想想去年我還在為賤潘瘋狂呢.哈哈.!

相信芒果臺的這一播出.內地的騰毒效應會爆發的.哈~!

不得不愛-->蕭敬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