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該死的SOHU.

真被氣死.

本來電腦昨天就有點怪怪的.

再加上有毒也殺不掉.還經常莫名其妙的掉線.

這這樣的情況下.要我看網絡live...真暈

看live的時候,電腦還蠻爭氣的.不卡.也沒掉線.<大么么>

雖然電腦爭氣.但SOHU也太狠了吧.!!

走紅地毯的時候.前面很順.敬騰是最後幾個..

sohu居然......

剛剛喊出蕭敬騰的名字.sohu就開始卡.

真是的....崩潰

是敬騰太重量級了.吧搜狐給震了

還是搜狐在擠壓蕭幫啊>.<   欲哭無淚啊

敬騰一走完.就又順暢了.

這是什麽意思啊?

好吧.這也就算了!!!

正式開場...

出來的居然是至上勵合.還第一勵志天團呢

真暈.還真把自己當天團啊

第一個獎是最佳新人獎.

港台地區是敬騰.超開心誒.~哈哈哈<恭喜敬騰有這么好的成績>

接下來就是張力尹表演.

真的不是一般的暈.這一唱..就唱了一個小時.強吧

其實不是她唱啦.是搜狐live出問題了

一直卡在那裡唱

所有粉絲沒暈死.

昨天只要看了live的粉絲.估計沒人不認識張力尹了吧

卡一個小時敬騰的表演早過了.

我哭啊....

 

就這樣.我從下午4點看到晚上10點多.累死.

就看了幾眼.

哎....

 

還有就是不得不說蕭幫的素質問題啊.那不是一般的贊

聊天室好多歌迷吵架的.罵的那叫一個兇..

但即使有人嘛敬騰.但蕭幫也是沉默.不理.他說他的.我們聊我們自己的.哈哈哈

贊贊贊.~~~!!!

現在粉絲也叫一個贊!!!今天看見很多其他的粉絲團來說蕭幫很贊

那叫一個high~有給敬騰填光.哈哈哈

 

 

至於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.雖然瑋柏入圍了.但我知道不會是他

但也沒想到會是陳小春....我以為是陳奕迅的...哎........

 

算了

還是期待今天晚上的CCTV-MTV音樂盛典吧

這才是重點,哈哈哈

而且還電視直播.贊贊贊.不會卡啦,哈哈

 

到現在我還不明白爲什麽東南衛視不直播.而是今天重播呢?

是想今天跟cctv爭收視么???

哈哈

 

 

希望今天敬騰多多拿獎啦.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南勁爆音樂榜❤附圖+視頻❤恭喜敬騰得獎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