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真的是氣到不行了,我連想死的心都有了.

整理很久的資料.收集很久的視頻.新聞.歌曲.
就那么幾秒鐘.全沒了.

下午媽打電話說妹妹下午會來.
我就叫雨陪我一起去買點吃的.<我居然還給她買吃的?!>
賣完回來.他們已經來了
我剛進門.那可恨的臉就低著頭跟我說對不起.
我就知道.她碰我電腦了.一看桌面.
"蕭敬騰"的文檔沒有了.我那時真的氣的,真就差沒殺人了.
我二話沒說,就給了她一巴掌.
我管她是誰啊.我真的無法忍受她一次又一次的刪我東西.
已經好幾次了.真的沒法忍受.

 


初二暑假.我花了一周的時間整理政治.歷史.英語的資料
那一周我真的什麽都沒做.沒聽歌.沒看電視.,沒聊天.
整天就是翻書,翻筆記.翻資料.然後就是不聽的打字.
用word整理的.貌似有70幾頁.
我也就是出去了一下午.那妹妹就給我全刪了.
那次我哭很久,但我也沒罵妹妹.只是說以後不准碰我電腦.
結果他爸還罵我說.出去玩一下午.不會來陪妹妹.還不准他玩電腦.
拜托.我有不讓她玩么?只是她太變態了吧.每次都刪我東西.
而且憑什麽我搖在家陪她啊,她誰啊她.

以前.
我整理很久的潘瑋柏的照片.也就那樣被他刪了.
那次我也沒說他什麽,
因為大部分我都上傳到相冊了.
而且在移動硬盤里也有備份.

還有很多次.但都是些小東西.

 

但這次我真的忍無可忍了.
他爸爸看我打他一巴掌.<我想他也想打我了吧>
就一個勁罵我.
說我整天沒事做.只會做這些毫無意義的事.
書不讀書.只會追星,看電視.
長這么大又不出去找工作.
整天都是電腦電腦.只會吃.什麽都不做.知道自己殘疾,還不努力.......<還有更難聽的>
這次我沒哭.也沒很難過.我不在乎他說的話.我也不在乎他這個人.
我什麽話都沒說.就上網聊天.繼續找資料.
他居然還在不停地罵.還搖我跟妹妹道歉.<真可笑.道歉?打死我也不會道歉>
罵的太難聽.我就把音樂開很大聲,他居然扯掉我的音響線.
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.
呵~這也是家人.也是親戚?
最好一輩子都不要來我家.!

 

剛剛媽媽回來.我也沒根她說.
我怕媽媽知道會難過.
這氣就讓我一個人受著吧.
還好.他罵我的時候.我外公出去買菜了.

 


我真覺得自己委屈,
現在好想哭>.<

 

 

P.S我現在有些後悔.沒把整理好的資料發給璨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