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你的哭戲.<雖然很假>

還是突然讓我想起那年秋天,06年9月30日.

你人生中第一場大型售票個人演唱會.

一路走來.太多辛酸,太多的感動.太多的驚喜.

陪你走了近7年.最後幾個月.我抽離了.

我曾經以為...我會那樣陪你走一輩子.<計劃趕不上變化.是真的>

已經不記得是今年幾月.開始對你慢慢抽離.

讓我再一次為另一個人瘋狂.

他跟你完全不同型.唯一相同的是,你們都摯愛音樂.

 

儘管我現在為他瘋狂著.

但在無意中.身邊總會有你的身影.

直到剛剛.我才知道.

對你.已經不是對一個明星的喜歡了.

更多的是朋友.甚至是家人.

也許.是喜歡你太久,才會這樣.

你給我的感動.我會依然記得.

我現在不想再更多的了解你.關注你.

就讓我對你的愛與了解.停留在06.或者07吧~

 

 

 

現在我是真的很哈jam.

但愿這是最後一個讓我瘋狂的星.

<希望他只做蕭敬騰.不要被娛樂圈污染>

 

 

 

P.S   不知道是在威兒幫混久了,還是怎樣.

         我還是覺得威兒幫的親.比較親切.嘿嘿~<蕭幫的也很好啦^^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