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死的痞客幫,給我崩潰2天!!!

拜托.別這樣忽悠好不?

差點就害我搬家了啦.!

我就是想不通撒,幹嘛封鎖ip呀.~好東西大家分享嘛

如果再抽的話..搬家搬家啦~!

 

 

四年沒說過話,三年沒見過.

突然冒出一句.著實的把我嚇了一跳.

 

 

昨天媽媽在看湖南衛士的?<魯豫有約>是潘瑋柏的

好像瑋柏有說分手哭啥的.媽媽在一旁說感情好豐富啊,哭那么久...

唱轉機的時候,我插了一句."真難聽"

哈,我媽媽說我太壞.變的也太快了.以前還不是為他瘋狂.

哈.您也知道是說以前啦.

往事不要再提.!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