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哈.也許我媽說的沒錯.
我有精神分裂.
這一秒和下一秒的心情落差太大了.

原本這幾天心情都很低落的.
就在今天的下午3點以前.我還是很鬱悶的.

知道鄭元暢.林依晨.阮經天.陳喬恩齊聚長沙.
大本營HIGH誒.
我是與世隔絕么?爲什麽今天才知道?
還過去那么久了.是10.20號的事了誒.
很強...
我就說爲什麽大本營編導QQ的簽名爲什麽會寫.
"鄭元暢.阮經天臺劇一哥齊聚一堂"
我就說嘛.~
大本營也太強悍了吧.我是真的沒想到能請到.
而且現在湖南衛士也沒準備播他們的偶像劇吧?
咋突然就把他們給請來了列?
不照常理出牌的>.<
下午我還一直為這事鬱悶這呢
我老媽又要看電視.=.=
哎.我又得讓半邊屏幕給媽>.<
好在是最後一集.2點多就看完了.

在3點幾分的時候.
那時我還在看棒棒堂呢.
突然電腦發出杂音.
我還以為這電腦又跟我鬧情緒呢.
我還在想是什麽原因發出這怪聲音呢
就聽到一個超級溫柔的聲音say hello.
我的媽媽呀.是敬騰啦.
我真的是太激動了.
自從上次錯過,我還耿耿于懷呢.
真沒想到這么快就被我等到.
<不枉我一片苦心呀.天天掛著live等著>
呼呼,他還是貼心的.
知道有空就上來看看我們
也會跟我們關心幾句.
雖然是短短五分鐘.也知道你很在乎^^

昨天下午璨璨說
她有快遞.說是什麽不良笑花求愛全記錄.
我還在想我的快遞爲什麽還沒到.
不到10分鐘.我的快遞就來啦.
開心.貼吧的獎品終於來了
海報之前我還一直很擔心會折壞了給我
沒想到包裝的很好呢.叫啥管子來著??
哈哈.3樣東西都很好啦.哈哈哈.
現在什麽都齊全了
就差終極版了.>.<
220RMB呢...沒那么多銀子
就算有.我也不敢買..
怕被媽念叨....


昨晚12點多.困了.可是媽媽還沒回來
俺就去威兒幫里晃蕩.
剛一進去.就看見了個藍色..呵呵

呼呼~
luckyda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