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過得真快.就五年了.
在這五年.有哭有笑.有難過有幸福.有爭吵有關愛^^
是個很溫馨的大家庭.
也是我追星生涯的第一個家.

以前我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威兒幫網頁.再是開Q
每天在威兒幫時間超過12小時.就算不回帖也開著.
打開Q第一個說話的也會是幫友.
貌似是今年6月.我結束了這樣的生活.~

昨天.
也就是威兒幫的五周年慶.
晚上卻在威兒幫北京區看見一張主題為"不好的消息"の帖子.
說是瑋柏又從舞臺上摔下來了.不知舞臺多高.也不知嚴重不嚴重.
只知道是左腳.只知道他自己沒能站起來.
不知道爲什麽.我一點也有不緊張.也不難過.也不心疼.
不知道是我有預感.還是像Dou說的我冷血無情.
我就是有很強烈的預告.他沒什麽.同樣的悲劇不會在他身上發生2次
同樣的季節.同樣的地點.同樣的舞臺.
他當時沒能站起來.
我覺得是他在怕.因為又是左腳.
當時他內心的恐懼大於他肉體上的痛.
我是這么想的.
後來又看到怪姐的回覆.說沒什麽.可能是地板太軟.瑋柏一個跳起落地時站不穩就摔倒~ 現在有好點在休息~
我就更確定沒事了.
看著宅女幫的"沸騰".某傻妞還哭了...
我就突然覺得.
是我變理智了么?還是DOU說的那樣?
不管怎樣.沒事就OK.
好在他還知道有一大幫子在擔心他
他還知道上來報個平安.
這...讓我想到以前的潘.呼
也許他是貼心的.


新的一天.新的心情^^
這是威兒幫邁進第六年的第一天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又和哥哥去海吃一頓KFC
吃了124.5誒.超強.哈哈
撐到我想吐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